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成都车展对话 东南汽车部长王正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成都车展汽车之家人物对话,今天请到的是东南汽车的王正璞王部长。

  汽车之家: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5成都车展现场,今年来到我们汽车之家接受对话的是东南汽车的王正璞部长。王部长,我们看到这次车展东南还是带了不少车来参展的。

  王正璞:这次我们在成都车展里面主要展示的车型是我们东南品牌的DX7。

  汽车之家:昨天我在探馆的时候也看到了这款车,而且我发现不单是东南品牌有汽车,而且三菱品牌也会有产品带给客户。

  王正璞:现在我们跟三菱合作主要是轿车系列,所以这次我们在成都车展推出了三菱新翼神魅影骑士版,它是在原来翼神的基础上我们加了一些年轻人喜欢的比较亮眼的装饰件,满足更多个性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刚才您也提到了还有东南车型DX7,这个车从7月上市,到现在用户的关注度比较高,我们也做了一些视频给用户看,您可不可以给我们的用户反馈一下从上市到现在它的销售情况?

  王正璞:这款车从7月25日在厦门上市以后,到上个月底累计的订单已经一万多台了,因为我们的自动挡车型要在9月底才推出,所以目前我们仅能满足手动挡车型的订单交车,速度还慢了点。整体来看,DX7市场反馈相当好,比我们原先设定的销售目标高很多,在此要感谢广大车友的支持,还有汽车之家对我们DX7的报道,让更多车友能深入的了解这款热门SUV车型。

  汽车之家:王部长,您现在能不能看到这个数据,用户定购哪一款DX7更多一些?

  王正璞:目前推出的车型里用户订得最多的还是我们的尊贵型,就是我们配置最高的车型。我们自己做调研,原先设定DX7的时候,我们强调“高颜值”,“高”就是配置比较高,“颜”就是漂亮,“值”就是超值,我们刚好抓住了消费者对高配置的需求。为什么消费者会定最高配置尊贵型的,我们总结了有三点:第一在尊贵型的配置里面有全景天窗,还有智能电动尾门,以及全景全息影像,通过车子外边的摄像头,我们在8寸屏可以看到整个全景影像。这三项配置目前是同级车里面是比较少有的,这些应该都是在20几万的SUV才有的。这三项配置也使得消费者认可我们的DX7,所以在他们下订单的产品里面这款车型是比较多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电动尾门、全景影像,其实这些配置不止在DX7这个级别车来说稀有,即使放在更高级别的车上,这些配置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选项。现在我也明白了您说的用户更多的倾向于DX7尊贵型的原因了,那这款车型我们今年有怎么样的销量计划?

  王正璞:原先定的销售计划是比较保守,现在厂里面做了一些产能调整,再把产能调高。另外,预计在11月底到12月初,我们还将推出一款DX7的运动版,配备三菱2.0T发动机,拥有194马力,让需要更强动力的消费者来选择我们的DX7。

  汽车之家:配置上面会有什么变化?

  王正璞:配置上刚才讲的非常超值的配置还是有,主要的变化是多了一款2.0T的发动机的车型,可以让需要更大功率的消费者来选择我们的DX7。

  汽车之家:刚刚您既然提到了未来我们会有这样2.0T的手动车型,顺着这个思路,我们知道东南这边接下来还会有一些新车推广到市场,现在有什么可以透露的信息?

  王正璞:这块的话在上海车展的时候,我们和意大利宾法发布长期战略合作,在规划中,未来的东南品牌SUV系列,我们还会有更紧凑的SUV车型在年底推出,随后会有更高级别的甚至7座的SUV车型推出,所以这三个车型在SUV产品体系开发中会相当完整,这是东南品牌的部分。其实刚刚主编有提到,在三菱品牌的部分,除了在今年推出这个翼神魅影骑士版,目前我们也是与日本三菱在加紧研发下一代的三菱翼神,应该在明年后年推出。

  汽车之家:会在中国推出吗?

  王正璞: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SUV在中国的增速会有比较高的态势,所以我们东南汽车会迎合用户需求走?

  王正璞:为什么我们研发的时间比较长,我们希望把东南一直坚持的品质,把好的质量的车型带给消费者。所以我们与世界一流的汽车科技配套厂合作,例如我们的电装系统、电子配置,都最高级别的。像NVH噪音控制,我们找的就是西门子的LMS公司合作,它也是全球顶尖的一线配套厂。正因如此,跟其他的自主品牌相比较,我们推出产品的时间比较晚一些,但是我们相信我们是很诚心的来造车,花大量的时间做研发验证的一些工作,嬴得市场品质口碑是值得的。目前的话,东南汽车各产品的研发体系、开发体系工作推进得较顺利,所以后期刚刚讲到的这些新品SUV都会加快研发的速度,很快就能进入市场了。

  汽车之家:非常感谢王部长接受我们的对话。

  王部长:谢谢您。

 

2015成都车展对话 东南汽车部长王正璞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新车预告
产业报道
向编辑王勐提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