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成都车展对话 长安标致雪铁龙徐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5成都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展台接受对话的是长安PSA副总裁、长安PSA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徐骏先生,徐总,您好。

  徐骏: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长安PSA的徐骏。

  车评人:徐总,很高兴您来跟我们网友分享,这次车展上我们DS展台有什么车型?

  徐骏:我们全系的车都在这次的车展上,搭载1.6T和1.8T发动机

  车评人:刚刚我也从展台走了一下,我注意新DS 5有变化,可不可以介绍一下?

汽车之家

  徐骏:首先配置更中国化,DS 5造型很新的,原版里面有很多的因素都不是中国人喜欢的,我们做了很多的改造,包括全车的内饰,包括我们的新的发动机,包括新的配置箱,这里面可能都没提。所以底盘,包括内饰,包括我们车载互联系统的都做了更新。动力升到1.8T了,更符合中国人对大批量的需求。

  车评人:我知道DS 6SUV,这次展台的展出有什么不同?

  徐骏:这次也是新款,2016款DS 6,同时新增搭载1.8T发动机,这个发动机不是一个简单的更换,不仅是工艺,连它的操控性,舒适度,和其他的配置跟新的DS 5一样,因为两个车的内饰的造型风格都一样,新DS 5改了,新DS 6也改了。

  车评人:我感觉您也是刚刚进入中国的市场,那几年我们中国没有太多的市场,现在可能看到DS对于中国的需求做了很多的改变?

  徐骏:实际上某种角度来说除了DS 5以外,DS 5LS和DS 6都做了些微调整,法国人对这个持开放态度,所以接受这个的更改建议也是很快的,其他到中国来的法国朋友们,也希望DS品牌同奥迪一样从中国的市场走到全世界。我们这个车从工艺性的改进验证都在中国,全球唯一一家,其他的车都是把整车到中国,我们这个是从一号车开始做试验,这个车就是在中国设计、生产的,以及到最后的亮相。

  车评人:我们这个车型还是挺好的集成了DS的理念,还有融合消费者的需求。我们经常跟用户聊,DS算得上是新的品牌,很多用户跟我们讲它设计很独特,一般的法国车可能有些法国人的审美习惯,到中国来的时候不会那么顺手,都有那么不顺手的时候,DS的设计可能用户能够更快速地适应,这可能是用户适应独特的方面。

  徐骏:是的。比如说简单的DS 5的窗户按钮是在中间,中国人就不喜欢,所以DS 5LS和DS 6的时候就不一样,放到了两边,有很多像这样细微的变化,他们也理解奥迪在中国花了十五年走向成功,我们的目标是瞄准车型设计的,所以它必须顺应奥迪在中国的做法。奥迪是从中国走向了豪华品牌,所以这些方面法国人比得过人开放一些,所以我们希望速度短一些。

汽车之家

  车评人:现在汽车电商比较火,您可不可以简单聊一下?

  徐骏:我们跟易车合作了将近5年的时间,我们走到了终端零售,我们现在还在开展新的合作,包括跟阿里巴巴金融的平台我们都已经开发好了,包括汽车之家未来都有新的合作。我感觉电子商务跟我们带来最大的变化就是改变汽车销售的历史,有些难题对我们来说是在中国第一次,从线下到线上,双方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包括人力物力和财力,大家可以找到借鉴之处,但是我们未来必须要走的路,也是未来经销商要走的路。经销商一开始不理解,到现在充分理解,我们双方之间逐渐在加强合作。所以电商未来的趋势在我们企业会一直走下去,您不创新就会落别人后面去。

  车评人:其实汽车电商大家做的更多的是一种生态,然后让所有行业的人都进入到汽车行业生态里面,厂商的、经销上的、汽车媒体,当然包括消费者,最终实现共赢的局面,这个是未来能够争取的。

  徐骏:这个实际上前面有些媒体也在问,我一直跟他们讲电商是一直要走的路,电商走的路是定制化服务,厂商定制,平台销售,但是目前这个过程不是非常完整的。汽车是一个大件,同时又很讲究安全性。电商要做成功必须把这条路打通,但是可能时间很长,十年还是二十年现在说不清楚,但是我觉得这条路大家都在跟着变,同时也会变经销商的网络渠道。

  车评人:非常感谢徐总,谢谢您。

  徐骏:谢谢。

 

2015成都车展对话 长安标致雪铁龙徐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预售价
行情分析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