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成都车展对话新东信集团总经理黄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车评人: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请到了新东信集团总经理黄迅先生来接受我们的对话。欢迎黄总来到我们的对话间,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黄总:汽车之家的网友朋友大家上午好,今天是车展的第三天了,能够做客汽车之家也感到非常荣幸!
  车评人:给我们介绍一下我们集团的情况。
  黄总:我们集团是专业做凯迪拉克的汽车经销集团,到现在我们在全国已经有16家凯迪拉克的授权服务中心,遍布于四川、重庆、云南、海南,我们也是争取为客户提供在我们集团内部的一些优势和优质的服务。
  车评人:黄总,咱们集团在服务方面有什么优势呢?
  黄总:第一个是快捷和方便,我们16家授权中心也在每个城市,你如果成为我们的车主,就可以享受当地最快捷、方便的服务,这样就不用你再等待了。第二个我们也有集团的会员服务,对我们的金卡银卡会员会有对应的增值服务,我们今年推出了专属的优待,除了成都之外,我们也在所有大的城市提供免费用车的服务。持金卡银卡可以享受免费用车,而且都保证是全新的凯迪拉克,这样你去其他地方公干或者旅行都会非常方便。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们这边相比其他竞品车型优势在哪儿呢?
  黄总:从凯迪拉克的产品来讲,产品设计上非常有设计感,我们都是采取新的钻石切割的产品设计。第二个非常注重科技,就是移动互联的KL操作系统,也包括ESS的强化策略等,在豪华车方面,我们更倾向于以科技的形态来展示给消费者。
  车评人:我们集团上半年的销售情况怎么样,您对电商怎么看待?
  黄总:销售情况和我们预期比较接近,肯定有所增长,如果我们把客户服务得更好,我相信销量还会有所增加的。其实对于汽车的电商来说,我个人是抱以非常积极的态度,从我个人消费观念来说,我很多东西都是在电商上购买,不管百货类的电商,还是水果,都已经在通过电商的方式来购买。这样给生活带来的是更加便捷,但是作为汽车这个产品,在电商这个领域还需要有一段持续的过程,毕竟这是一个很大宗的消费产品。像凯迪拉克从20多万到上百万的车都有,很多时候在网络和电商了解到价格和服务等方面之后,会让我们的沟通更加便捷。第二我觉得还是要线上线下相结合,需要到一些店里面去亲自体验一下。因为毕竟这么贵重的东西,也算一个非常大件的,需要去体验一下,跟你所听到的和你所实际体验的是不是一致。电商除了网络化之外,我觉得还需要落地,让消费者体验更好一些,之后才会享受更便捷、更具优势、更便宜的服务。

汽车之家

  车评人:最后想请黄总给我们介绍一下本次车展凯迪拉克给我们带来什么明星车型,是否有相应的优惠政策?
  黄总:我们这次车展非常的开心,我们有一个旗舰级的重量产品,CT6西南的首次亮相,这款车是带来了凯迪拉克全新的科技。除了采用轻量化的车身之外,它在身上的科技感和舒适感做了非常非常大的改进。我们动力系统有3.0双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插电式的混合动力,同时我们在车内布置了CS6的音响系统,比原来的效果更好。车内还有无线上网、智能输入、语音控制、智能安全行车等等,都是作为我们车辆的标配。我相信这款车是给更多的精英人士,除了乘坐之外,在驾驶操控上也会有很好的体验。其他的有运动型的ATSL的轿车,以及行政级的TS型的轿车,还有SUV等全系产品都在里面。我们车展除了现金的巨大优惠之外,还会有免息和赠送保险等等多样化的服务,相信每个消费者都选择到他综合下来最优惠的方式。
  车评人:好的 我们感谢黄总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对话,也希望新东信集团在之后有更加优异的表现,谢谢黄总。
  黄总: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