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成都车展访上汽荣威区域经理刘志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车评人:欢迎上汽荣威区域经理刘志强先生来到第十八届成都国际车展汽车之家的对话间,刘总您好!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我们上汽荣威今年上半年的整体销售情况?
  刘总:今年大家也知道,受到整体市场的影响,包括我们竞争品牌压力的增大,整体今年荣威的销量是比去年同期出现了大概10%左右的下滑,但是在七八月份的时候,9月车展之前,我们比去年同期有小幅的增长,但是总体数据来说还是处于下滑的状况。
  车评人:那即将来到的2015的最后一个季度,你预计销量的势头会怎么样呢?
  刘总:我们市场预估现在是风云万变,变化莫测的。七八月份,包括车展这前期一两天的时间来说,我们还是持比较观望的态度,但具体的情况还是走一步看一步。
  车评人:我们知道现在限牌限号的区域,荣威刚刚发布的那个车关注都比较高。作为西部地区的消费者来讲,可能更关注荣威刚刚发布的360这款车,想请您简单的给消费者和网友们介绍一下荣威360这款车。
  刘总:荣威360也是我们荣威品牌历经多年,从设计层面、品质层面,全方位打造的A+级的轿车,这款车有三个特点,就是“高、小、松”,所谓高就是高品质,小就是低油耗,松就是空间宽裕,因为我们这款车搭载的是1.4T7加速的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油耗只需要5.7L,而且也是同期我们所知道的动力匹配,不管是功率来说,还是扭矩来说,都是最大的一款车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其实在A+级里面有很多合资品牌,比如说丰田威驰雪佛兰,还有很多很多品牌,相对于这些品牌来讲,我们刚推出的360的最大竞争优势是什么?
  刘总:我觉得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品质优势,因为上汽集团经过这么多年,不管是和上海大众、德国的大众集团还是美国通用集团,我们在技术这方面的学习和研发能力,已经在国内很多主机厂里面是名列前茅的,所以我们对产品的品质十分有信心,包括我刚才介绍的1.4T7加速双离合技术是和美国通用公司联合研发的,而且知识产权是我们上汽集团的研发的,这是第一方面。第二方面我觉得是在于这个产品的性价比,昨天公布价格之后,客户反应也是比较好的,因为从7万多到12万多,而我们1.4T7的主销售是大概在十万七千九的样子,这个价位是非常具备优势的,更多的是需要实践去感受、去试驾才能真正体验我们荣威车的品质感和性价比。
  车评人:我总结一下,第一就是动力总成技术非常先进,第二点在同级车当中性价比很高。
  刘总:对。
  车评人:我这边还有一个问题,对于荣威来讲,对于荣威的区域来讲,在今年下半年我们会有哪些针对消费者和客户的活动推出?
  刘总:我们活动上比较丰富,内容比较多一点,形式也比较丰富。一方面我们会结合360的上市,在整个全国包括区域里做了落地的推广活动。另外一方面我们也会针对成都地区,包括成都周边的一些郊县,比如说金堂、大邑、崇州等等这些区域,我们会在区域上做一些线下的落地巡展活动,我们也会组织经销商一块儿做一些电视购物,这些活动都会有的。
  车评人:从荣威的品牌文化推广方面,有没有一些让更多消费者和网友体验到的荣威车型的独特魅力或者是品牌文化?
  刘总:首先我们在品牌宣传方面,这一次也是花了重金,其实从国庆阅兵,如果大家关注的话,在中央台就会看到荣威360年的广告,另一个和央视即将推出的《了不起的挑战》,这个也是韩国最著名的一个娱乐节目里面的《无限挑战》,中国的版权拿到以后,我们荣威360年也是作为一个独家的推广。这方面结合我们的上市宣传,让荣威品牌让更多的人知道,让荣威360让更多的人知道。第三个方面从客户实际的感受上来说,这30个城市经销商的落地活动都是以试驾的形式为主,包括我们会邀约很多客户来做试乘试驾,同时除了360以外,我们四川地区会有川藏线W5的体验活动,我们W5也是硬派越野车,我们大概10月份左右就会启动这个项目,现在也是在客户招募过程当中。

汽车之家

  车评人:说到招募,因为现在互联网浪潮风声很紧,各个知名的垂直媒体网站也都在做互联网电商的尝试,我们想请问一下荣威区域这块对四川地区的经销商在网络电商方面或者是网络销售方面,你是怎么看的?
  刘总:首先网络新媒体的出现对于消费者来说,现在他们关注度也非常高了,我们汽车品牌包括经销商来说肯定非常重视。今年我们基本上在主流的垂直网站上都是有合作的,同时我们自己和天猫,和自己的上汽车商网,都会有这样的合作,我们非常重视这方面的合作。我们在市场推广和宣传方面,基本上线上都是互联网这个方向来进行投放。
  车评人:我刚才听您说到荣威自己有一个车商网,这是荣威品牌独立的吗?
  刘总:属于上汽集团独立运营的。
  车评人:给我们网友和消费者介绍一下。
  刘总:车商网说是上汽集团的“淘宝网站”,客户对上汽品牌有兴趣的话,可以到车商网去看看,我们也会做一些活动,比如说搬家购车等。
  车评人:其他电商网站在上汽的网站上购车,在价格上是否有优惠?
  刘总:整体价格是比较有优惠的,因为毕竟是我们集团隶属的平台,在这方面会有更多的优惠创造出来,给予消费者。我们集团现在也是在一个推广阶段,会给客户更多的一些政策上的优惠。
  车评人:谢谢刘总。
  刘总: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