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外设计改进 威旺M30更多实车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北汽威旺M30到店的实拍图片,相比威旺M20,M30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感谢汽车之家网友17545071提供图片)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威旺M30实车图』

北京汽车 北汽威旺M20 2014款 1.5L超豪华型BJ415B 北京汽车 北汽威旺M20 2014款 1.5L超豪华型BJ415B

『威旺M20』

  根据之前消息,威旺M30是基于M20打造而来,而从图片来看,M30的外形设计也有了一些改变,例如前进气格栅的线条设计进行了调整,同时前保险杠两侧雾灯边框装饰也有差异。此外在尾部,威旺M30增加了镀铬条设计,同时尾灯内部结构和光源也有变化。

汽车之家

『威旺M30实车图』

北京汽车 北汽威旺M20 2014款 1.5L豪华型BJ415B

『威旺M20』

  内饰部分,威旺M30和M20保持一致,只是中控面板、方向盘以及空调出风口边框的材质更改为仿桃木设计,以增加内部的豪华感。

汽车之家

『威旺M30实车图』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消息,威旺M30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外观调整 威旺M30/M30 CROSS实车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7599.html

内外设计改进 威旺M30更多实车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口碑评车
新能源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威旺M30

指导价:4.43-5.58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