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即将亮相 蓝旗亚新款Ypsilon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蓝旗亚正式发布了新款Ypsilon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的设计有所调整,据悉,这款车将于当地时间9月15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上图为新款Ypsilon;下图为2012款Ypsilon』

蓝旗亚 Ypsilon 2012款 两门基本型

  从目前官方仅发布的一张官图来看,新款Ypsilon在前脸部分的变化较大,其中老款车型尺寸较大的盾形前进气格栅有所减小,这使得新车前部造型给人感觉更加秀气。此外,该车前保险杠下部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融入了镀铬饰条。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款动力供选,其中包括1.2L、0.9T以及1.3L Multije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69马力、85马力和95马力,此外,该车还将搭载1.2L LPG(液化气)和0.9T Methane(甲醇)两款动力系统。(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优雅而动感 蓝旗亚Imperiale假想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2949.html

即将亮相 蓝旗亚新款Ypsilon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行情分析
海外谍照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Ypsil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