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9.88-12.88万元 2016款哈弗H2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2016款哈弗H2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售价区间为9.88-12.88万元

2016款哈弗H2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6MT 两驱 都市版9.88
1.5T 6MT 四驱 都市版10.68
1.5T 6MT 两驱 精英版10.38
1.5T 6MT 四驱 精英版11.18
1.5T 6AT 两驱 精英版11.68
1.5T 6MT 两驱 豪华版10.98
1.5T 6MT 四驱 豪华版11.78
1.5T 6AT 两驱 豪华版12.28
1.5T 6MT 两驱 尊贵版11.58
1.5T 6MT 四驱 尊贵版12.38
1.5T 6AT 两驱 尊贵版12.88

长城汽车 哈弗H2 2016款 1.5T 自动两驱尊贵型

  本次上市的2016款哈弗H2在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其中根据不同车款增加了电子手刹、雾灯转向照明(转向时单侧雾灯点亮)、车身稳定控制(豪华型和尊贵型标配)、天窗、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坡道辅助等14项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更加时尚 哈弗H2蓝标系列或年底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8628.html

售9.88-12.88万元 2016款哈弗H2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快评/辣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H2 2018款 创享版 1.5T 双离合两驱风尚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93 43.06 9.50
    测试文章:走量车型出新款,换装7速双离合变速箱之外,还换了标。
    评测编辑-郑雷:

    在国内小型SUV市场中,哈弗H2可以算是老牌选手了。2018款车型依旧保持了高性价比的优势,价位和配置都拿捏得不错,家用的话值得考虑。不过,如果想拉拢到年轻消费人群的话,我认为它的外观设计应当再多加修饰,现在的设计略显保守。

    评测编辑-于硕:

    研发较早的缘故,哈弗H2的综合产品力已经明显没有上市之初那般强劲了,而且它也遇到来自自家产品的威胁——H4。所以,目前来看似乎只有价格方面的实惠这一条路能再度打开销量回升的大门。

    评测编辑-梁奇:

    外观设计具备很明显的家族化特征,拥有非常敦实的视觉感受。内饰设计,整体感觉中规中矩,用料水准略显一般。驾驶感受,动力储备完全够用,底盘反馈明显偏向舒适性调校,整体感觉比较均衡。

  • 哈弗H2 2014款 1.5T 手动四驱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63 43.24 --
    测试文章:得心应手 测试哈弗H2 1.5四驱版
    评测编辑-李伟龙:

    相比同级别车型,哈弗H2在配置以及做工方面基本做到了无人出其右,辅以宽敞的空间,轻松的驾驶氛围,整体感觉比较出色。只是加速性能对于一台1.5T发动机来说有些拿不出手,缺少自动挡以及ESP也将成为它的一个短板。

    评测编辑-郑宇:

    哈弗H2在做工和内部材质方面树立了同级别的新标杆。日常驾驶感受也不错,挡位清晰、动力输出线性,方向盘的回馈调校也很出色。唯一的问题就是实际加速性能表现离预期值有点差距,但这不妨碍哈弗H2成为一款优秀的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如果仅把它摆在那儿,哈弗H2确实足以打动大部分该级别的消费者,它的外观大方得体,内饰用料做工出众,在竞争对手们面前显得鹤立鸡群。问题是机械部分还不能让人完全满意,加速、刹车成绩都有很大提升空间,当然,也希望厂商能给它一个亲民的定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H2

指导价:7.49-12.8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