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法兰克福车展:欧宝Vivaro Surf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欧宝正式发布了Vivaro Surf概念车,新车配备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车顶冲浪板支架,车展之后将作为限量版车型推出。

汽车之家

  欧宝Vivaro Surf概念车拥有独特的白棕相间车身配色,前灯组内部采用熏黑设计,并且具有日间行车灯。新车采用侧滑门设计,装配有五辐铝合金轮圈。车尾方面,新车具有海浪造型的蓝色装饰图案。另外,欧宝Vivaro Surf概念车在车顶设置有定制的冲浪板支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欧宝Vivaro Surf概念车配备了织物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大灯、雨量感应式雨刷器、多功能方向盘、7寸中控台触摸屏、Navi 50 IntelliLink信息系统、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泊车辅助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欧宝Vivaro Surf概念车提供五座和六座两种座椅配置,车厢后部为独立的储物箱,内部配备蓝色氛围灯,具有挂钩、滑轨等设计用于固定物品。

  动力方面,欧宝Vivaro Surf概念车搭载1.6L BiTurbo CDT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2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另外,新车还配备有前后空气悬架系统,可对车身离地间隙进行调整。(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造型更动感 欧宝新英速亚或2017年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8161.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宝Vivar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