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0.58万起 DS三款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5年9月18日,DS三款60周年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DS 5 60周年限量版车型售价为27.39万元DS 5LS 60周年限量版车型售价为20.58万元DS 6 60周年限量版车型售价为25.79万元,三款车型共计限量销售666台。

DS 60周年限量版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DS 5 60周年限量版27.39
DS 5LS 60周年限量版20.58
DS 6 60周年限量版25.79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5 2015款 1.8T 60周年限量版THP200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5 2015款 1.8T 60周年限量版THP200

『DS 5 60周年限量版』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5LS 2015款 1.6T 60周年限量版THP160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6 2016款 1.8T 60周年限量版THP200

『DS 5LS 60周年限量版、DS 6 60周年限量版』

  ■ 新车特点:

  DS 5 60周年限量版: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5 2015款 60周年限量版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5 2015款 60周年限量版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5 2015款 60周年限量版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5 2015款 60周年限量版

『DS 5 60周年限量版』

  DS 5 60周年限量版车型在外观造型方面和普通版车型没有明显区别,具有黑色车顶和隐藏式C柱设计,采用了香槟金珍珠漆车身涂装,外后视镜罩采用了独特的黑底网格花纹设计,同时在外后视镜下部和车尾具有“60 DS 1955”标识。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5 2015款 60周年限量版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5 2015款 60周年限量版

『DS 5 60周年限量版』

  内饰方面,DS 5 60周年限量版车型采用了全黑色内饰配色,配备了Alcantara材质和Claudia真皮材质拼接的座椅以及限量版专属脚垫。配置方面新增了盲点监测系统等。动力方面,DS 5 60周年限量版搭载1.8TH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DS 5LS 60周年限量版: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5LS 2015款 60周年限量版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5LS 2015款 60周年限量版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5LS 2015款 60周年限量版

『DS 5LS 60周年限量版』

  DS 5LS 60周年限量版同样采用了抢眼的香槟金珍珠漆车身涂装,和普通版车型外观上的区别主要体现在车身上的60周年限量版标识和独特的外后视镜罩样式。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5LS 2015款 60周年限量版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5LS 2015款 60周年限量版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5LS 2015款 60周年限量版

『DS 5LS 60周年限量版』

  内饰方面,DS 5LS 60周年限量版采用深浅搭配的内饰配色,座椅配备有Alcantara材质的面料,座椅靠背和限量版专属脚垫上均具有“60 DS 1955”标识。动力方面,DS 5LS 60周年限量版搭载1.6THP发动机(THP160),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6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DS 6 60周年限量版: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6 2016款 60周年限量版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6 2016款 60周年限量版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6 2016款 60周年限量版

『DS 6 60周年限量版』

  外观方面,DS 6 60周年限量版继承了新款DS 6的外观造型,和上面两款车型相同,具有香槟金珍珠漆车身涂装,前脸具有大尺寸镀铬装饰条和双色保险杠,车顶配备有银色行李架,外后视镜罩同样采用独特的网格式设计,车身侧部和车尾具有限量版标识。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6 2016款 60周年限量版

  内饰部分,DS 6 60周年限量版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内饰配色,座椅同样采用双色设计,具有Alcantara材质和Claudia真皮材质拼接的面料。动力方面,DS 6 60周年限量版搭载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新车背景:

  DS三款60周年限量版车型均为在长安谛艾仕国产的车型,为纪念DS品牌诞生60周年而推出,限量版车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特殊车身涂装、车身限量版标识、独特座椅面料、限量版专属脚垫等,配置方面,三款车型均新增盲点监测系统、前泊车雷达,而除了DS 5之外,DS 6和DS 5LS还增加倒车摄像头。而三款新车在外观造型、内饰布局和动力方面和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

  ■ 竞争对手:

长安福特 蒙迪欧 2013款 2.0L GTDi200豪华型

『长安福特蒙迪欧

  本次上市的三款限量版车型其市场定位没有发生变化,故其竞争对手和也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针对DS 5车型,通过检索网友的车型对比数据发现,由于DS 5车型的设计太过独特,网友们和DS 5进行对比最多的两款车型为DS 6和DS 5LS,如果一定要找一款其他品牌的对比车型,蒙迪欧车型也被很多网友拿来和DS 5进行对比。

东风标致 标致408 2014款 1.8L 自动领先版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4L 2015款 1.8L 自动尊贵版

东风标致408、东风雪铁龙C4L

  针对DS 5LS车型,网友们和其进行对比最多的车型为标致408和雪铁龙C4L,同样属于PSA集团旗下品牌的紧凑型车产品,这三款车型在很多部分采用了一脉相承的设计,而外观、内饰和配置上的差异为青睐法系紧凑型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威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型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针对DS 6车型,网友们和其进行对比最多的车型为昂科威,定位于中型SUV的昂科威无疑在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方面要占据优势,而DS 6独特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特殊的品牌定位同昂科威相比则更胜一筹。两款车型的定价区间基本重合,消费者可根据具体的用车需求进行选择。

  ■ 编辑总结:

  推出限量版车型无疑是一种出色的营销策略,对于汽车厂家和消费者而言都有益处,特别是对于像DS这样具有一定历史背景的品牌来说,60周年限量版车型首先彰显了DS品牌的历史底蕴,而增加的一些独特配置也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需要注意的是,限量版车型顾名思义自然有其销量限制,喜欢这三款车型的消费者可要尽早下手了。(文/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金色车标 DS四款60周年特别版车型亮相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3949.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