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今年底上市 昌河首款小型SUV Q25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我们获得了昌河首款小型SUV Q25的的实车图片,该车将会在今年底上市。新车与北汽绅宝X25出自同个平台,主要是细节有所变化,预计会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昌河Q25外观上与北汽绅宝X25较为相似,在细节处有所不同,该车中网采用高亮的镀铬边框,前大灯造型独特内部灯源带有透镜,前保险杠两侧带有立式的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线条较为凸出,强化了车身的立体感。而尾部的设计较为简洁,尾标只有“Q25”的车型名,但没有看到排量、厂家或是其它标识。后保险杠带有大面积的防刮板,防止小剐蹭对车身的损伤。

汽车之家

  昌河Q25的内饰则是走大方得体的路线,方向盘拥有多媒体控制功能,大尺寸液晶屏搭载了手机智能互联系统,集成多媒体功能。

汽车之家

  从实拍图可见,昌河Q25的中控面板的布局跟X25基本一致,连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都是相近的款式。虽然目前还没有动力系统的信息,但从图中可见至少会带有5挡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由于昌河汽车已经归属到北汽旗下,未来在前者出厂的车辆上也将贴有“北汽·昌河汽车”字样。未来昌河汽车将推出10款不同类型的车型,覆盖轿车、SUVMPV新能源汽车等,而Q25是这个战略推出的首款小型SUV,预计将在今年底上市。(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更多阅读:

  昌河将推10款新车/首款SUV年内投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3242.html

今年底上市 昌河首款小型SUV Q25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政策法规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昌河Q25

指导价:5.59-7.5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