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将进行调整 新款奔腾B90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奔腾B90的谍照,预计新车将于年内正式推出改款车型,并随后在2016年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保持了现款的基本车身线条,但新车前脸整体采用了伪装,预计新款B90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和全新的前保险杠造型。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为部分也采用了部分伪装,预计该车将仅针对尾灯组和部分装饰进行调整。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测试车与现款奔腾B90内饰设计保持一致,我们并未发现任何变化之处。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奔腾B90将继续搭载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用户选择,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器。(信息来源:凤凰汽车;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售14.58-20.18万元 奔腾新款B90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6720.html

外观将进行调整 新款奔腾B90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您怎么看
AH数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腾B90 2012款 2.3L 自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31 41.06 9.08
    测试文章:就是这样自信 测试2012款奔腾B90 2.3L
    评测编辑-梁巍:

    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很成功,起码看起来是个很有档次的产品,再加上马自达的发动机和底盘技术,奔腾B90有着与合资车型抗衡的实力。可价格是它的致命伤,作为自主品牌产品,价格与合资车型相当,原本已经被产品所吸引的消费者不得不再慎重考虑。

    评测编辑-胡正暘:

    有2.0L版本,这个不上不下的2.3L是否还有存在必要?

    评测编辑-罗浩:

    和荣威950一样,B90又是一款为国内公务车市场打造的自主中型车,它的外形原创性很高,配置丰富且空间宽敞,而源自于睿翼的底盘和动力系统更是它的一大卖点。不过我们测试2.3L车型售价接近20万,购买价值并不高,更值得推荐的是便宜的2.0L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B90

指导价:13.98-20.1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