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6-7万元 东风小康风光370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武汉车展上,东风小康风光370正式亮相,该车共推出尊享型和智能型两种配置,预售价格为6-7万元,将于11月底上市。

汽车之家

新车特点:

汽车之家

  风光370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725×1790(1810)mm,轴距为2725mm。其在外观上延续了风光360的设计,并对部分细节进行了重新调整,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车头的改动不大,只是对雾灯和保险杠进行了调整,下格栅数量由两条变为三条,雾灯也由之前的圆形设计,改为现在的四边形样式。

汽车之家

  与车头相比,车尾的变化相对要大一些,C柱与后窗采用黑色玻璃相连,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尾灯采用了横向设计,且中间有一根镀铬进行连接,增加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使其看上去更为紧凑。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简洁而不失大气,整体采用黑色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台下方配备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集成了音响、空调等功能。此外,该车还配备有一键式启动、USB和AUX接口、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汽车之家

  座椅方面,风光370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且第二排座椅可按照4:6的比例放倒,第三排座椅也可进行放倒,从而使其后备厢空间变化更多样。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风光370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为148牛•米/2800-36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为5挡手动变速箱

新车背景:

  之前我们曝光过关于风光360S的消息,而本次亮相的风光370则是其最终确定的车系名称,可以把它看作是风光360的升级版。它们之间的关系类似于五菱宏光S和五菱宏光S1。后者的推出都是为了进一步填补细分市场,增加产品的竞争力。

竞争对手: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2015款 1.5L S1 标准型

『五菱宏光S1』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华晨鑫源 华晨金杯750 2015款 1.5L 旗舰型

    『开瑞K50』            『华晨金杯750

  作为东风小康风光系列的又一款新产品,风光370在外观尺寸以及配置方面,都要比风光360表现的更加出色。其将主要竞品锁定为五菱宏光S1、开瑞K50、华晨金杯750等车型,与竞品相比,风光370在配置方面,要稍占上风。

编辑总结:

  风光370是在风光360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进行了升级,使其看上去更加饱满,配置也达到了同级别偏上的水平。如: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外后视镜加热、前排座椅加热、10.4寸中控大屏、GPS导航功能、全景泊车系统、无钥匙进入等安全和舒适性配置,这都是它的亮点所在。风光370的推出既丰富车系产品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这无疑也是增强产品竞争力的方法之一。(文/汽车之家 刘东)

  相关阅读:

  9月29日首发 东风小康360S正式更名370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723.html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光370

指导价:4.99-7.0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