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您怎么看?厂商为自动驾驶汽车安全负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沃尔沃CEO Håkan Samuelsson向媒体表示,如果沃尔沃旗下的汽车产品处于自动驾驶状态时出现安全事故,沃尔沃将承担相关责任。之前,奔驰和谷歌也曾发表过类似声明,表示将承担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安全事故的相关责任。

汽车之家

『沃尔沃测试智能自动驾驶汽车』

  汽车厂商纷纷表示对自动驾驶车型的安全负责,一方面表明对自身自动驾驶技术的信心,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借此推动政策向自动驾驶汽车松绑,而从市场的角度来看,汽车厂商此举也是希望能够博取消费者对于自动驾驶汽车的信任。对于汽车厂商的此种表态,您怎么看?如果现在真有一辆自动驾驶汽车停在您面前,您敢“开”吗?(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对于厂商表示承担自动驾驶汽车安全事故责任,您怎么看?
1.厂商表态将承担自动驾驶汽车安全事故责任,是否会令您对自动驾驶汽车更信任?
会,既然厂商已经表态,说明技术已经很成熟,再说出了事故反正有人负责。
不会,道路状况千变万化,厂家表态就是一句空话,出了事故疼的是自己。
不好说。
2.如果未来政策放开对自动驾驶车型的限制,您是否会选择自动驾驶汽车?
会,信任自动驾驶技术,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
不会,对技术不信任,方向盘和命需要握在自己手里。
观望,如果马路上一半的车都自动驾驶了,我也加入。

查看结果

您怎么看?厂商为自动驾驶汽车安全负责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新车官图
技术发布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