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7万元左右 杰虎柴油版10月下旬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开瑞汽车官方获悉,其皮卡产品开瑞杰虎的柴油版车型将于10月下旬上市,预计售价可能会在7万元左右。这也是继今年7月13日杰虎汽油版车型上市后,开瑞汽车再次迅速推出柴油版车型,并且柴油版也将成为此款皮卡产品在今后市场上的主销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开瑞杰虎的外形饱满大气,内饰的样式布局接近轿车化的设计。在配置方面,其具备ABS+EBD、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倒车雷达及影像、GPS导航等功能。柴油版车型与汽油版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保持一致,仅在动力方面有所差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柴油版车型搭载了一款来自五十铃的2.8T柴油发动机,具备高压共轨技术。这款柴油机的型号为4JB1T-4B1。最大功率为109马力(90千瓦)/3600rpm,最大扭矩达到230牛·米/1800-2400rpm。传动方面则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亮)

  更多阅读:

  售6.48-7.38万元 开瑞杰虎汽油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5964.html

预售7万元左右 杰虎柴油版10月下旬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企业动向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