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配6AT 摩根Plus 4 Vitesse自动挡推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摩根官方获悉,摩根Plus 4 Vitesse自动挡车型正式发布,新车依旧提供两座及四座版本,匹配源自马自达的6速自动变速箱。目前该车在国内已经接受预定,预定后的提车周期在4-6个月。

汽车之家

  Vitesse是来自英国的动力提供商,此次摩根与其合作推出的自动挡Plus 4仍将提供两座与四座版本,动力方面其搭载福特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源自马自达MX5的6速自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版本的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3秒,最高时速可达189km/h。同时,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06L。

  目前官方没有公布该车的价格,参考Plus 4手动挡车型120-130万元的售价,此次自动挡的售价预计会更高一些。(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配2.0T/限量50台 摩根AR Plus 4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7039.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摩根Plus 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