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年投入运营 丰田JPN Taxi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丰田正式公布了一款针对日本本土设计的概念出租车,新车被命名为JPN Taxi概念车。新车相比之前的一款概念出租车采用了更加符合量产的设计元素,该车将于2018年4月正式投入运营,并服务于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

丰田(进口) JPN Taxi 2016款 Concept

  外观方面,我们能够看出概念车的前脸采用了丰田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网状造型,并配备有镀铬边框。前大灯组造型简洁,并采用带透镜掐大灯组,此外格栅中央的蓝底色LOGO证明,该车将是一款混动车型。

丰田(进口) JPN Taxi 2016款 Concept

  侧面来看,作为一款专供出租车行业的车型,新车车顶设计非常高挑,后门侧滑门设计,从而便于后排乘客上下车,同时该车的后窗玻璃面积非常大,更好的满足乘客观赏沿途靓丽的风景

丰田(进口) JPN Taxi 2016款 Concept

  此外,新车的底盘设计较低,这种设计是为了保证乘坐轮椅出行的乘客能够无障碍进入车内。车尾部分,新车尾部线条感十足,尾灯组采用竖条幅设计,预计能够起到很好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这款概念车量产后将搭载全新的LPG(液化石油气)混动系统,目前丰田还在针对这套动力系统进行研发,预计该系统除了拥有出色的排放之外,还将拥有一定的续航里程。(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全新的伦敦出租车 吉利TX5原型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616.html

2018年投入运营 丰田JPN Taxi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品牌动态
行业焦点
高端对话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JPN Tax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