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东京车展:丰田FCV Plus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5东京车展于今日正式开幕,丰田携带旗下FCV Plus概念车登陆车展,其是丰田旗下一款全新的燃料电池车。

汽车之家

  丰田FCV Plus概念车的造型设计依旧前卫,其样子更多的是为了向世人诠释环保节能的理念,前脸两个多边形大嘴设计较为独特。据悉,这款丰田FCV Plus的轴距达到了3000mm,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800/1750/1540mm。

丰田(进口) 丰田FCV 2016款 Plus concept

丰田(进口) 丰田FCV 2016款 Plus concept

  这款丰田FCV Plus车型是一款燃料电池车,其配备的燃料电池堆设置在前轮之间,而氢气罐放在车后,并配备四轮电机驱动。(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东京车展亮相 丰田FCV Plus概念车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082.html

2015东京车展:丰田FCV Plus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企业/品牌解读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FC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