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东京车展:雅马哈SPORTS RIDE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5东京车展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届车展上,雅马哈带来了一款全新概念车——SPORTS RID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雅马哈SPORTS RIDE概念车定位于一款双门跑车,新车前脸造型十分新奇,中部向前凸出,中间标有雅马哈的LOGO,两侧为巨大的通风口以及碳纤维前唇。新车大灯采用了多个LED灯组,十分个性。

汽车之家

  在侧面,该车的车顶线条为一段弧线,十分圆润,而B柱后采用了弧形的玻璃罩,整体看起来比较有科幻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黑色的多辐式运动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尾部,新车的尾灯也采用了LED灯组,中置双出排气口被安置在尾灯的中央。排气管下方的后保险杠上,低调的标有黑色的“YAMAHA”字样。此外,在后通风口下方同样安装有碳纤维导流板。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雅马哈SPORTS RIDE概念车车内十分简洁,并采用了大量皮质材料包裹。新车的仪表盘样式十分原始,换挡机构可能采用了按键式换挡。

汽车之家

  据雅马哈官方透露,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900mm/1720mm/1170mm。该车车身还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打造,其总重仅为750kg。目前,该车动力等方面的信息尚未曝光,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东京车展亮相 雅马哈概念车预告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442.html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你不知道的车企合作
  //www.autohome.com.cn/tech/201510/880136.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