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无线充电/中控大屏 长安发布多项新技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10月31日举行的长安第二届新技术大会上,长安发布了自主研发的第四代“起停技术”(汽车之家产品库称为发动机启停技术)和无线充电技术,其中最新一代起停系统最大的特点是可实现车辆滑行时发动机停止,从而进一步降低油耗,据悉,该技术会在2017年装配在长安汽车的产品当中。此外,in Call最新的大屏车载系统也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据了解,长安第四代起停技术实现了高转速发动机停止和空挡滑行功能,同时还具有能量回收、电机助力等功能,节油效果进一步提升。

汽车之家

  除了第四代起停系统之外,长安还在本届技术大会上发布了无线充电技术,但具体何时会使用到量产车上,目前还不清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长安还带来了一款睿骋in Call未来版,其搭载了长安最新的车载系统,其中包括15.6英寸中控液晶屏、12.3寸液晶仪表盘以及多功能抬头显示、9英寸后排显示屏等。但截至目前,官方未公布这套车载系统搭载量产车的时间。(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奔奔EV等 长安汽车新能源车规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643.html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