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洛杉矶车展:日产新款Altima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刚刚开幕的2015洛杉矶车展上,日产带来了新款Altima。新车在外观方面相较于现款车型有较大的变化。其对应的国内版本天籁,或也将根据它的造型进行改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较为宽大的倒梯形前进气格栅、“回旋镖”式的前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全新设计的发动机舱盖都让新车显得更具时尚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Altima尾部造型主要变化在于尾灯的设计上,尾灯轮廓向后延伸并采用了光带试设计。另外,新车后保险杠加入了灰色装饰板,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也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造型和现款车型相比没有明显区别,仅中控台样式、按键布局、前排杯座样式和车门内饰板等方面进行了细微的调整。

  据悉,新款Altima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2.5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3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更多阅读:

  外观设计小改 日产新款Altima海外下线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802.html

2015洛杉矶车展:日产新款Altima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车辆OTA资讯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ltima 2016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