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GLC级/CS15等 广州车展重磅新车前瞻上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此次车展上势必各大汽车厂商将携带旗下重磅车型来袭,由于距离车展正式开幕还有不到两周时间,因此本期文章中,我们将汇总现有车展首发/上市新车信息,提前为大家带来新车前瞻。上篇文章中将包括奔驰GLC级奇瑞艾瑞泽5雪佛兰乐风RV现代全新朗动捷豹F-PACE以及雷诺国产Kadjar等车型的相关信息。下面,我们一起走进文章吧。

汽车之家


上市:奔驰GLC级
上市时间:11月19日
特点:GLK级换代车型/轴距增长

  北京奔驰GLC级将于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上市,其上市日期为11月19日,新车作为GLK级的换代车型,其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全线提升。据悉,国产奔驰GLC级的长宽高依次为4656/1890/1685mm,轴距为2873mm,相比于奔驰GLK级,其轴距加长了118mm。

北京奔驰 奔驰GLC级 2016款 基本型

北京奔驰 奔驰GLC级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国产奔驰GLC级采用了更加简约的中控面板,并配备了全新COMAND系统的控制机构、液晶显示的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屏,同时新车还融入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座椅等,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质感。除此之外,国产奔驰GLC级还保留了现款GLK级的双天窗设计。

北京奔驰 奔驰GLC级 2016款 基本型

北京奔驰 奔驰GLC级 2016款 基本型

北京奔驰 奔驰GLC级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奔驰GLC级提供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4马力(GLC 200)、211马力(GLC 260)和245马力(GLC 300)。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

  奔驰GLC级自其9月首次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至如今的国产下线距离时间非常短,可以看出北京奔驰对于GLC级的重视程度。国产GLC级不管从外观、内饰以至于空间方面都有了全方位的提升,这使得其与奥迪Q5宝马X3等豪华中型SUV车型竞争更具有竞争力,相信在奥迪Q5以及宝马X3车型尚未正式换代以前,GLC级可以依靠着产品优势打下不错的市场基础。不过,国产奔驰GLC级已经全系配备了2.0T发动机,不少热爱V6发动机的消费者可能会对平顺性以及舒适性提出质疑,究竟其实际表现能否令人满意,我们还有待未来实测中给大家答案。

  更多阅读:

  广州车展上市 北京奔驰GLC级正式下线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867.html


上市:威朗轿跑/威朗GS
上市时间:11月18日
特点:两厢版威朗/威朗GS搭1.5T发动机

  2015广州车展前夕,上汽通用别克将正式投放威朗轿跑/威朗GS两款车型,从名字我们不难看出来,两款车身份分别为威朗两厢版以及威朗性能版车型,其中威朗GS将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上汽通用别克 威朗 2016款 1.5T GS

上汽通用别克 威朗 2016款 1.5T GS

『威朗GS』

  威朗轿跑/威朗GS的前脸设计与威朗三厢版比较相似,不过威朗GS定位更加运动化,其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涂装,前保险杠底部格栅也运用了一体式设计,加上红色的饰条进行点缀,突显了不少运动感。

上汽通用别克 威朗 2016款 1.5T GS

『威朗GS』

  动力系统方面,威朗轿跑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而威朗GS则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这两款车都将配备启停系统。

  点评:

  对于威朗轿跑以及威朗GS两款车型来说,其就是原英朗XT与英朗XT 1.6T的换代车型。两款车均借鉴的是欧宝全新Astra的设计理念,这使得两厢的设计更加原汁原味,两款车型的正式推出,也将给两厢紧凑型车市场添加新的活力。其上市后如果售价可以相比高尔夫福克斯等车型更具有优势,相信其未来的市场表现不会太差。

  更多阅读:

  11月18日上市 威朗轿跑/威朗GS官图公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113.html


上市:雪佛兰乐风RV
上市时间:11月19日
特点:基于小型车打造的旅行车

  上汽通用雪佛兰乐风RV即将于11月19日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上市,随后的2015广州车展上,大家便可以一睹乐风RV的真容。新车是基于小型车设计理念打造而来的旅行车型,其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将具有一定的优势。

上汽通用雪佛兰 乐风RV 2016款 基本型

上汽通用雪佛兰 乐风RV 2016款 基本型

  雪佛兰乐风RV以小型车为基础融入了诸多旅行车的设计理念,使得新车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更好,其内饰采用了飞翼式设计,并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7英寸液晶显示屏。据悉,新车将采用5座座椅布局,并支持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储物空间则从308升提升至972升。

上汽通用雪佛兰 乐风RV 2016款 自动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雪佛兰乐风RV将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

  雪佛兰乐风RV的推出,正是雪佛兰抓住了这片较为薄弱的细分市场空间。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汽车空间的表现成为了一个至关重要的参数,而小型车恰恰是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一直不佳,雪佛兰乐风RV基于小型车打造了一款旅行车型,正好弥补了小型车的“硬伤”,此举相当明智。随着国家对于二胎政策的放开,相信类似乐风RV这样的旅行车型,未来会有着不错的市场空间。

  更多阅读:

  定位小型城市休旅车 雪佛兰乐风RV官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304.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