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smart forfour亮相 曝奔驰广州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奔驰正式公布了2015广州车展阵容,其中全新smart forfour将首次在国内亮相。除此之外,即将上市的北京奔驰GLC级和奔驰S 500 e L也将同台亮相。

smart smart forfour 2015款 基本型

  全新smart forfour在前脸设计上与现款smart fortwo基本一致,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配合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使新车看起来有些可爱。而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五门设计,相比smart fortwo更加实用。

smart smart forfour 2015款 基本型

smart smart forfour 2015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部分采用时尚的圆形设计元素,并采用撞色内饰配色,使新车看起来非常动感,此外该车内部采用四座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整车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L三缸发动机和一台0.9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71马力和9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可选装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4巴黎车展:新smart fortwo/forfour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1698.html

smart forfour亮相 曝奔驰广州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摩托车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smart forfour 2016款 0.9T 66千瓦先锋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61 42.32 7.20
    测试文章:更多人分享快乐 测smart forfour 0.9T
    评测编辑-于晗:

    如果我在欧洲的话,有可能会买它,停车方便,可以多带俩人灵活出行,但在中国开这车我心里还是有点没底。而且一辆又吵、动力又弱、油耗还不低的小车实在难以让我喜欢。你们看出来了,我没有smart情结。

    评测编辑-时睦华:

    就像文章里说的那样,smart是一种特别的存在。尽管它的各项性能都很糟糕,但这并非它的目标客户群最在意的东西,他们只在乎它是张扬个性的符号。而拥有4个座位的smart forfour虽然符号属性降低了一点,但是还好,魂儿还在。

    评测编辑-曹昊旻:

    我比较喜欢smart的个性,但相比来说,我会更中意两座的fortwo车型,虽然它们开起来感觉差不多,但四座的forfour看起来还是有些怪怪的,而且如果我真有多带人出行的需求的话,还是主要会考虑更大的车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mart forfour

指导价:12.28-17.5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