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明年引入 英菲尼迪QX30广州车展将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英菲尼迪官方渠道获悉,QX30量产版会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随后新车会在2016年以进口方式引入到中国地区销售。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X30 2015款 基本型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X30 2015款 基本型

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

  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最早于2015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而新车的量产版将会基于概念车打造,新车未来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奔驰GLA级奥迪Q3等车型身上。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X30 2015款 基本型

『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消息,英菲尼迪QX30量产版将提供1.6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英菲尼迪QX30计划2016年引入国内销售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964.html

明年引入 英菲尼迪QX30广州车展将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海外车展
企业/品牌战略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QX30 2017款 1.6T 两驱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73 37.36 8.20
    测试文章:难得任性 英菲尼迪QX30 1.6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侯云峰:

    QX30的驾驶感受和性能表现确实不错,是一辆开着挺有乐趣的小车,但是较低的配置和不享受四年免费保养让它的竞争力下降不少,想买的朋友不妨再等等,现在优惠幅度还比较小,别着急出手。

    评测编辑-张可:

    变速箱的表现让人有点小失望,挡位选择不准、降挡速度也偏慢,感觉对不起这幅动感的身形,其余方面倒是都比较正常,没什么缺点、也没有太大亮点。

    评测编辑-于晗:

    外形+进口身份是QX30最吸引人的地方,但是不享受免费保养政策实在有些遗憾,毕竟在品牌、配置和优惠幅度方面QX30都不及GLA,资金充裕又想追求个性的朋友可以考虑这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QX30

指导价:22.78-36.3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