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洛杉矶车展:Scion xB特别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5洛杉矶车展正式开幕,Scion发布了旗下xB 686 Parklan Edition特别版车型,新车造型方方正正,据悉其将限量推出686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这款Scion xB 686 Parklan Edition车型是Scion与一家滑雪服公司联合打造的,新车方方正正的车身设计较为独特,并运用了可可豆颜色金属车漆。另外,该车前保险杠下部、外后视镜以及后牌照框位置融入了红色元素以及专属的“686”徽章,并配备了一款16英寸的黑色铝合金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迷彩风格的座椅外罩,并在驾驶员侧座椅侧面设计有带拉链的储物袋。此外,这款车装配了全天候脚垫以及后备厢货物垫,并可选装后备厢货架以及车顶行李架系统。(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个性的方盒子 Scion xB特别版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882.html

2015洛杉矶车展:Scion xB特别版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新车现已到店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cion xB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