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广州车展:宝马Compact Sedan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5广州车展上,宝马带来了旗下最新的概念车——Compact Sedan,官方将它称之为“城市新概念车”,这款车展示了宝马未来紧凑型四门三厢轿车的设计雏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宝马Compact Sedan采用了四门轿跑车的设计元素,新车前脸仍然采用家族式双肾格栅,而发动机舱盖和LED前大灯线条向内收紧,而侧面上扬的腰线至车尾,饱满的尾部线条和LED光带的灯组看上去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20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这款概念车保留了宝马品牌的家族特征,而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Nappa真皮座椅、8.8英寸液晶屏、后排独立自动空调iDrive系统以及全彩抬头显示等配置。(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称i5/造型前卫 曝宝马全新轿车专利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061.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ompact Sed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