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洛杉矶车展探馆:F-350 Super Duty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开幕前,我们提前拍摄到福特F-350 Super Duty版的实车图片,新版本不仅保留了超强的拖挂牵引能力,同时配置也进行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福特全新F系列的Super Duty版被官方称为有史以来“最强大、最智能、最实用的Super Duty”,该系列借鉴了全新F-150的设计元素,并配备LED灯组。

汽车之家

  除了外观更加激进之外,该版本的车型还使用更多铝合金车身材料,使得其车身重量更低,相比原先同车款的Super Duty版减重约158kg左右。

  配置方面,全新Super Duty版还会配备有胎压监测、SYNC 3信息娱乐系统、8英寸液晶屏,用户还可以选装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盲点监测等。(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IIHS新碰撞成绩:福特F-150双排座版获优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7256.html

2015洛杉矶车展探馆:F-350 Super Duty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企业财报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海外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特F-35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