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内饰升级 马自达全新CX-9泄露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马自达全新CX-9的泄露图片,这款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虽然其前格栅处还看不清楚,但是预计全新CX-9将采用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将会是马自达越概念车设计理念的升级。新车侧面看上去比较厚重,符合其中大型SUV的定位。尾部方面,该车看上去比较厚重,尾灯看上去比较修长,一条镀铬饰条链接了两个灯组,其底部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看上去要更具质感,相比老款有不少的升级,新车中控顶部有一个凸起的显示屏,中控造型比较简单,挡把后面的多功能按键比较多,三辐式方向盘以及三炮筒式仪表盘让这款车看上去要更加的动感。新车内部采用2+3+2的三排座椅布局,门板上还有一些银色的装饰。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2.5T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洛杉矶车展首发 曝马自达新CX-9预告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170.html

内饰升级 马自达全新CX-9泄露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智能网联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海外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CX-9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