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广州车展:江淮瑞风新款A60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江淮推出了新款瑞风A60车型。新车主要是前脸设计有明显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江淮新款瑞风A60采用了更为夸张的大嘴进气格栅,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极具攻击性。而在车身侧面线条和尾部设计上则与此前发布的瑞风A60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简洁时尚,与现款奥迪A6有一些相似之处,不过细节方面还是采用了全新设计。此外,我们注意到该车还配备有一键式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人机交互系统等。

  据悉,江淮瑞风A60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4马力(128kW),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DCT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2015上海车展:江淮瑞风A60实车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9616.html

2015广州车展:江淮瑞风新款A60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车闻轶事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A60

指导价:13.95-22.95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