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广州车展:广汽三菱将引入十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5广州车展上,广汽三菱公布了其未来的新车计划,从2016年到2020年,广汽三菱将引入十款新车型(含改款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2016年,广汽三菱将导入两款新车,而到2020年将会陆续引入10款新车。目前官方没有公布具体的车型名,但是我们预计新一代ASX劲炫、新一代帕杰罗·劲畅等车型将会入华。同时,插电式混动欧蓝德正在进行引入中国市场的分析,未来混动车型也将是广汽三菱的一个重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插电式混动欧蓝德正在进行引入中国市场的分析』

  此外,在11月19日,广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重组三菱进口汽车销售业务项目的议案》,同意本公司合营企业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收购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100%股权。相信在整合了进口车业务后,广汽三菱的整体业务会有更进一步的增长。(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购100%股权 广汽三菱收购三菱进口业务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871.html

2015广州车展:广汽三菱将引入十款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年终纪事
商业模式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