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三菱两款新车型将于2016年4月和8月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三菱将于2016年在国内市场推出两款SUV车型,其中首款车型将于2016年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三菱(进口) 欧蓝德(进口) 2016款 2.4L 四驱精英版 5座

  据国内媒透露,两款车型将分别于2016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和2016年8月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而根据我们的猜测,新一代帕杰罗·劲畅、新款ASX劲炫和新款欧蓝德插电式混动版都有可能成为引入的车型。

三菱(进口) 帕杰罗·劲畅(进口) 2016款 基本型

  其中新一代帕杰罗·劲畅曾于今年8月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三菱全新的设计语言,犀利的前脸造型配合高大的车身设计,使新车透露着十足的霸气。而未来这款车型也极有可能采用国产换代的方式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汽车之家

  其次刚刚在2015洛杉矶车展首发的新款ASX劲炫也有望由广汽三菱同步进行改款,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犀利。除此之前,新车在尾部和内饰的变化并不大。

三菱(进口) 欧蓝德(进口) 2016款 PHEV

  而采用插电式混动的新款欧蓝德曾于今年4月的2015洛杉矶车展首发,广汽三菱也在广州车展正式宣布正在对引入这款车型做市场分析,我们相信不就得将来这款车型也极有可能进行中国市场销售,并且逐步实现国产化。(信息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5广州车展:广汽三菱将引入十款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921.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