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69-8.69万元 2016款景逸X3/XV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2月5日,东风风行官方宣布,2016款景逸X3和XV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在配置和造型上有所升级,景逸X3的售价区间为6.69-7.39万元。景逸XV的售价区间为7.99-8.6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6款景逸X3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6.69
1.5L 手动豪华型7.39
2016款景逸XV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CVT舒适型7.99
1.6L CVT豪华型8.6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6款景逸X3』

  外观方面,2016款景逸X3采用了全新设计的X造型上进气格栅,搭配镀铬材质,同时,2016款景逸X3与景逸XV均采用花瓣式新造型的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6款景逸XV』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采用了亮灰色内饰和更加简洁时尚的中控面板。新款车型还新增中央大屏+倒车影像+GPS、前大灯未关提醒、发动机罩隔热垫等多项配置,还可以选装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

  动力方面,景逸X3搭载1.5L+5MT的动力组合,而景逸XV搭载1.6L+CVT的动力组合,二者的动力输出相比此前在售车型没有变化。(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轴距达2750mm 东风风行SX6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2239.html

售6.69-8.69万元 2016款景逸X3/XV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零部件
技术解读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