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年推SUV 阿斯顿·马丁在华新车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博士(Dr. Andy Palmer)在相关场合公布了未来几年在中国市场的产品规划,其中包括了至少6款跑车以及一款跨界车型。与此同时,安迪·帕尔默博士还表示,阿斯顿·马丁还会专为中国市场打造2款专属车型。

阿斯顿·马丁 在华部分新车计划表
车型上市年份
DB11(DB9继任者)2016年
Vantage新车(具体信息未知)2016年
Rapide新车(具体信息未知)2017年
RapideE(Rapide电动版)2017年
拉共达Taraf(具体信息未知)2018年
DBX量产版(SUV车型)2019年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X 2015款 Concept

阿斯顿·马丁DBX 2015款 Concept』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X 2015款 Concept

  而在这所有的新车规划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安迪·帕尔默博士口中的这台“跨界车”。据相关资料显示,这款“跨界车”有望以DBX概念车为原型打造,并采用四门设计,安迪·帕尔默博士表示:“阿斯顿·马丁并不打算推出一款传统的SUV车型,而是一款遵循阿斯顿·马丁的美感设计、并兼顾SUV的功能性和大空间的跨界车。它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将于2019年推出。”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X 2015款 Concept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X 2015款 Concept

  如果它能如约而至,阿斯顿·马丁将成为宾利玛莎拉蒂之后,第三个进军超高端SUV市场的品牌。据此前的消息报道,它有望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或将与拉共达Taraf比较类似。前进气格栅两侧都会与前大灯相连。该车将采用四门设计,定位或将是大型SUV。就目前市场态势来看,该车的定位或将与宾利添越比较类似。

汽车之家

『DB11谍照』

汽车之家

阿斯顿·马丁 Rapide 2015款 RapidE

『Rapide 2015款 RapidE』

  除此之外,作为如今DB9的替代车型,DB11将于明年同步导入中国市场,同时,阿斯顿·马丁还将专为中国打造一款纯电动四门跑车RapidE,续航里程达到322公里。这款产品不仅能迎合中国市场愈发火热的新能源汽车市场,还将和乐视在车联网方面展开合作。据悉,该车将在英国盖顿工厂投产,2017年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内容来源:网通社 编译/汽车之家 盛元珺)

  相关链接:

  阿斯顿·马丁证实下一代跑车将命名DB11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398.html

2019年推SUV 阿斯顿·马丁在华新车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斯顿·马丁DBX

指导价:196.80-328.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