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 2WD现环保目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获悉,兰博基尼申报了一款名为Huracan Spyder 2WD的车型,汽车类型为M1。该车或将是Huracan LP580-2的敞篷版,目前该车尚未在海外进行发售,预计明年正式引入国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目前官方尚未发布这款车型,我们可以参考LP580-2的外观设计,预计新车的保险杠造型会弱化家族式的锋利线条,两侧的进气口面积要稍小些,减少了些许攻击性。全新的19英寸轮圈,造型十分动感。

兰博基尼 Huracan 2016款 LP580-2

『配图为Huracan 2016款 LP580-2』

  车尾方面,该车预计依旧会保持兰博基尼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霸气排气,让它看上去气势十足。

兰博基尼 Huracan 2016款 LP580-2

兰博基尼 Huracan 2016款 LP580-2

『配图为Huracan 2016款 LP580-2』

  在动力方面,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 2WD将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我们可以参考LP580-2的动力数据,最大功率为580马力,峰值扭矩为54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3.4秒,但由于新车将采用敞篷结构,所以车身重量将有所增加,我们预计其加速性能或将慢于LP580-2。(编译/汽车之家 刘东)

  相关阅读:

  2015法兰克福车展:Huracan Spyder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8960.html

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 2WD现环保目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销量风云榜
海外谍照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uracán 2016款 Huracán RWD Coupe

指导价:272.8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5.2L 580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