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将被引进 雷诺Alpine跑车国内专利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之前我们报道了雷诺Alpine跑车的相关信息。近日,我们又从国内媒体处了获得了新车国内专利图。据悉,新车将会在2017年正式推出,并有望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专利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与Alpine Celebration概念车保持高度的一致。分体式前大灯、发动机盖上的肌肉线条以及面积较大的前进气格栅都显露出其运动的一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身侧面和车顶的线条都显示出典型的跑车式造型。而在尾部,中置式排气设计十分讨人喜欢。取消掉概念车上的后扰流板和后扩散器之后,整体造型更为简洁,也更接近量产的状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至于动力部分,海外媒体称这款车有可能会搭载来自Clio RS的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将会分为250马力、275马力和300马力三种版本,并搭配1至2组电机。在传动方面将会使用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整备质量或将低于1100kg。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新车预售价区间或为3万-3.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1-24.5万元),并将产量限定在3000-5000台/年。(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更多阅读:

   或搭1.8T动力 Alpine 2017年推量产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6499.html

或将被引进 雷诺Alpine跑车国内专利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企业财报
CES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lpine Celebrati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