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41马力 力帆X60 1.4T申报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力帆X60一直是力帆家族中销量最好的车型,所以力帆在这款车上的动作不断,前不久刚推出了这款车的手动挡车型。近日,我们从新车申报信息中发现,力帆还准备为这款车搭载1.4T发动机。此前,该车一直搭载的是1.8L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外观上来看,力帆X60 1.4T车型的设计与此前的1.8L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前脸格栅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在尾部,新车的设计同样没有改变,而且依旧采用单边单出排气。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4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马力(104kW)。此前搭载的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马力。(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售7.4498万起 力帆X60增两款手动版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6757.html
141马力 力帆X60 1.4T申报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CES
云车展
818全球超级车展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力帆X60 2011款 1.8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25 42.40 --
    测试文章:投石问路第一步 测试体验重庆力帆X60
    评测编辑-孟庆嘉:

    从外观到内饰,由大致线条至细节设计,X60真的可以称作力帆的巨大进步了!8万块钱!你还想要什么呢?那么大个儿一车,另外还有个1.8L发动机,我认为超值了!只要后期的品质上经得起考验,它的未来一定不愁卖,从而也可以带动力帆品牌一次成功的转身。

    评测编辑-梁巍:

    力帆的首款SUV产品,看得出确实是投入了不少心血,尤其在做工方面出乎我们的意料,完全超越了8万元这个级别产品的水平,这对于力帆是个不小的进步!不过产品的耐用度是未来需要时间来验证的,好的价格加上过硬的产品质量才是根本。

    评测编辑-罗浩:

    这是力帆的第一款SUV,它外形上摆脱模仿的线路,空间的表现也合理,加速和刹车性能都达到城市SUV的主流水平,再结合其8万元的价格,总的来说是一款值得购买的产品。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X60

指导价:7.00-9.0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