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年推出 福田伽途iS5/iS7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根据此前福田汽车官方发布的新车规划,将于2016年发布全新的伽途iS系列车型。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伽途iS5和iS7的工信部申报图及申报信息。据悉,伽途iS系列是定位高于伽途V系列的微面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上图为伽途iS5;下图为伽途iS7』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来看,伽途iS5和iS7整体造型基本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其前进气格栅均为倒梯形的双横幅设计,同时,两款车型均装配有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转向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前雾灯等配置。而两款车在外观上的不同则主要集中在前/后保险杠、车身侧裙/轮眉以及轮圈造型等细节部分。

汽车之家

『上图为伽途iS5;下图为伽途iS7』

汽车之家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伽途iS5长宽高分别为4505/1725/1770mm(带行李架1800mm),伽途iS7长宽高分别为4515/1750/1790mm(带行李架1820mm),轴距均为2760mm。在载客人数方面,伽途iS5根据配置不同,可提供6-8座车型,而伽途iS7是一款5座车型。

  动力方面,伽途iS5和iS7搭载了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均为116马力(85kW)。此外,两款车型的最高时速相同为165km/h。(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新增三个系列 福田伽途公布新车计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085.html

2016年推出 福田伽途iS5/iS7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技术解读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