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改款H7明年发布 曝红旗未来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红旗将于明年推出新款红旗H7,除此之外,未来5年内红旗还计划打造两款SUV、一款大型车和一款中型礼宾车。

一汽红旗 红旗H7 2015款 2.5L 政府采购版

一汽红旗 红旗H7 2015款 2.5L 政府采购版

『配图为现款红旗H7』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现款红旗H7停产,而据我们了解到的最新消息现款红旗H7将于明年迎来中期改款,新款红旗H7预计将在外观方面进行一系列调整。

汽车之家

『疑似红旗HS7早期设计草图』

  此外,在未来5年内红旗计划推出两款SUV车型,除了即将量产的首款SUV——红旗LS5,未来红旗还计划在H7的平台之上打造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新车或将被命名为HS7,将采用5座布局,定位低于未来将量产的红旗LS5。而大型车和中型礼宾车这两款车型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内饰设计大改 曝红旗LS5量产版最新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555.html

改款H7明年发布 曝红旗未来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摩托车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