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更多MPV/SUV 长安商用车新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长安商用车对外公布了其未来发展的规划。据悉,长安商用车将会在2025年前推出13款产品。未来,长安商用车会将发展方向主要锁定在更多7座产品上,包括更多MPVSUV车型。

  CX70将会在北京车展期间上市

汽车之家

『CX70拥有两种前脸造型』

  长安CX70是一款全新SUV车型,这款车的车身线条十分英朗,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00mm和1750mm,轴距达到2780mm。这款车提供五座车型和七座车型可选,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6L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7马力。

  欧尚6AT车型2017年推出

长安汽车 欧尚 2016款 1.5L 手动豪华型

  欧尚已在近日正式上市,目前这款车搭载的是1.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最近我们获悉,未来长安商用车还会推出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在发动机方面匹配1.0T或1.6L发动机。由于目前尚处于测试阶段,所以最终是搭载哪款发动机目前尚未确定,其将会在2017年推出。

长安汽车 欧尚 2015款 电动版

  此外我们还了解到,在重庆车展上亮相的欧尚电动版将主打物流、出租用车市场,短时间内并不会投入个人市场。该车设计同常规动力版车型相同,采用电力驱动,最大续航里程为200km左右。

  长安商用车逐渐转型

  长安商用车目前已经开始进行转型,产品由此前的微面逐渐向定位更高的7座MPV和SUV车型上转移。目前,长安商用车有河北定州、南京、重庆等工厂,其中除了河北定州工厂依旧用来生产低端微面车型以外,南京工厂和重庆工厂都将生产定位更高的新车型,其中欧尚就是由南京工厂生产的,长安CX70则是由重庆工厂生产。(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CX70明年上半年上市 长安商用推13款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2027.html

更多MPV/SUV 长安商用车新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新车预告
行业焦点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