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换装新LOGO 众泰T700最新实车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汽车之家论坛获得了一组众泰T700车型的实车图,相比此前曝光的车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众泰LOGO,该车或为众泰T700的最终量产版本。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前进气格栅整体采用了熏黑式处理,车头也换装了众泰全新的字母式LOGO,同时,该车前保险杠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带有小型导流板的进气口,整体前脸造型相当动感。车尾部分,众泰T700后保险杠为双色设计,并配备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造型借鉴了保时捷Macan的设计,换挡杆两侧配备有依次排列的功能控制按键。此外,该车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中控台顶部还出现了具有保时捷风格的圆形独立式表盘。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众泰T700搭载了一台1.8T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不过目前有消息称,新车或将搭载一套1.5T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有关众泰T700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内饰设计简洁小巧 众泰E200内饰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3263.html

换装新LOGO 众泰T700最新实车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行业焦点
销量榜-销量解读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