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4.59-6.59万元 吉利新款金刚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6年1月1日,吉利正式宣布新款金刚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它们的售价区间为4.59-6.5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金刚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进取型 国IV4.59
1.5L 手动精英型 国IV4.79
1.5L 手动进取型 国V4.79
1.5L 手动精英型 国V4.99
1.5L 自动尊贵型 国V6.59

吉利汽车 金刚 2016款 1.5L 手动精英型 国V

吉利汽车 金刚 2016款 1.5L 手动精英型 国V

  外观方面,新款金刚在外观最大的变化集中在车头和车尾,吉利全新家族化设计风的注入,使新款金刚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前大灯组造型更加有神,配合如意形镀铬装饰条和LED日间行车灯,是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

吉利汽车 金刚 2016款 1.5L 手动精英型 国V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变化并不大,尾灯组内部灯腔经过全新设计,并融入了LED光源,此外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尾灯,使新车看起来并不单调。

吉利汽车 金刚 2016款 1.5L 手动精英型 国V

吉利汽车 金刚 2016款 1.5L 手动精英型 国V 吉利汽车 金刚 2016款 1.5L 手动精英型 国V

  内饰设计上,新款金刚保持了老款车型的整体布局,但在诸多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使整体视觉感受有了很大提升,此外,新车采用的双色材质内饰,更加彰显时尚感。

吉利汽车 金刚 2016款 1.5L 手动精英型 国V

  配置方面,新款金刚全系标配手动调节双色皮座椅和USB接口,后排座椅也均带有儿童座椅接口,并具备4/6放倒功能。多功能方向盘只有精英型和尊贵型才有,含8英寸触摸屏的G-Link车载系统只有顶配的尊贵型是标配。

  动力方面,新款金刚会提供两款1.5L发动机,其中代号为MR479QA的发动机为国IV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94马力,峰值扭矩128牛·米,与之搭配的变速箱仅有5速手动可选;而另一款代号为JLB-4G15的发动机能够达到国V排放,最大功率106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变速箱可选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1月1日正式上市 吉利新款金刚配置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3323.html

售4.59-6.59万元 吉利新款金刚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新车现已到店
海外谍照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金刚 2006款 1.6L 手动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76 43.10 --
    测试文章:刹车性能大幅度提高 详细测试吉利金刚
    评测编辑-:

    刚拿到金刚的时候,我还是在怀疑它的刹车会不会和自由舰一样的差?测试结果让我们大为震惊!43米的刹车成绩可以说非常理想!希望吉利再接再厉,为国人造出更出色的车!

    评测编辑-:

    金刚的性能不仅仅体现在刹车性能的提升,那个挡位很清晰的手动变速箱也让很比较满意,这是我接触过最好的吉利变速箱,它也让金刚的加速成绩进入了13秒大关,可喜可贺!

    评测编辑-:

    硬朗的外观,现代时尚的内饰,顺畅的挡位,不错的加速性能,都是对金刚的几点良好印象,当然,最值得一提是它的刹车性能,43米的距离和不久前测试的自由舰相比,有了明显的进步。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金刚

指导价:4.39-7.2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