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不局限使用木材 宾利推四色石材内饰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宾利宣布该品牌将为旗下欧陆和飞驰两款车提供四种色彩的石材贴面内饰板,用以取代传统的木材饰板。这四种颜色分别为白色、银色、铜黄色和红色,给消费者更为丰富、高档的选择。

汽车之家

  据悉,宾利所采用的石材为板岩和石英岩,这两种材料分别来源于印度西北部的拉贾斯坦邦和南部的安得拉邦。所有材料装车前都会被打磨得很薄,保证材料轻巧,且能够保持石头表面的纹理和图案不被破坏。为了定型,石材背面会使用玻璃纤维和树脂固定,以便于安装。

汽车之家

  目前宾利还未透露石材内饰车型的售价或石材单独选装的价格,但是考虑到石材的稀缺性和制作工艺及其复杂等原因,其价格肯定不低,有机会选装该饰板的车型数量也将非常稀有。(编译/汽车之家 朱力神)

  相关文章回顾:

  概念版将发布 宾利添越Coupe假想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2759.html

不局限使用木材 宾利推四色石材内饰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车闻轶事
口碑评车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