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配货舱音响 本田全新Ridgeline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本田正式发布本田Ridgeline换代车型官图,新车将于美国底特律当地时间1月11日开幕的2016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Ridgeline一改老款较高的货舱栏板设计,而回归传统的中型皮卡造型,以获得更广泛的受众群体。新车货舱宽度增加了5.4英寸(13.7厘米),长度增加了4英寸(10厘米),从而形成了一个约4英尺(1.2米)见方的货舱面积。新车后轮距为48英寸(122厘米),最大有效荷载能力为1600磅(725千克)。新车的复合式货舱的尾门能够有效的防止剐蹭,保证货物安全而不影响存储空间。货舱地板平整,安装有排水塞,便于清洁货舱并疏散积水。

  虽然目前还没有发布内饰官图,但有相关消息称,这款四门皮卡配备了三区空调控制系统、一键启动、真皮内饰等配置。中控台部分配置有一款八英寸触控屏,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等应用。后排座椅可进行40/60比例放倒。最令人感兴趣的恐怕是,本田全新Ridgeline是业内首款采用货舱音响系统的车型。该车将六个扬声器放置在货舱内,经由车内音响系统控制播放。

本田(进口) Ridgeline 2012款 Sport

『上一代本田Ridgeline』

  安全性方面,全新Ridgeline将目标锁定在最高安全碰撞评级,新车安全配置丰富,包括车道偏离警告、前方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系统等。全系车型配备多角度后摄像头,但并线辅助和盲区监测系统需要选装。

  全新Ridgeline首次提供前驱和四驱两个版本的车型。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3.5L V6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加速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四驱系统集成了本田自主研发的智能地形管理模块,提供多种不同的模式:普通、沙地、冰雪和泥地模式。此外,与老款车型一样,全新Ridgeline将由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的本田R&D研发公司生产。(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北美车展首发 本田将推新Ridgeline皮卡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3046.html

配货舱音响 本田全新Ridgeline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年终纪事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idgelin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