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景逸SX6等 东风风行2016年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东风风行正式对外公布了其2016年的新车计划,在这一年中,除了年代改款车型以外,东风风行还将推出五款新车,一款新发动机,其乘用车新基地也将正式投产。

汽车之家

   风行F600北京车展上市

东风风行 风行F600 2015款 基本型

  风行F600新车定位为一款商务MPV车型,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80/1760/1915mm,轴距为3200mm,整备质量1780kg。动力方面,风行F600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100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景逸SX6:北京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景逸SX6是一款7座SUV车型,该车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前大灯及保险杠样式也十分个性。在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内融入了银色装饰条,而尾部下方还使用了双边共两出样式的排气造型。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由沈阳航天三菱提供代号为4A92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

  两款新能源车北京车展亮相

  在北京车展上,东风风行还将推出两款新能源车型,这两款车分别为景逸S50 EV和风行S500 EV,它们分别基于现款景逸S50和风行S500打造,分别主打纯电动轿车和纯电动MPV领域。

  除了以上车型外,东风风行还将在北京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CM5B。此外,在2016年底的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还将带来诸多年代改款车型。其他方面,东风风行将会在2月份下线2.0L发动机,该发动机未来会使用在景逸S50等车型上。而在11月份左右,其乘用车新基地也将正式投产。(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新增2.0L车型 东风风行新款景逸S50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3333.html
景逸SX6等 东风风行2016年新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论坛峰会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