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6.2L/717马力 大切诺基将推Hellcat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Jeep CEO Mike Manley在接受对话时表示,Jeep未来会推出717马力的大切诺基SRT Hellcat车型,这款车最晚会在2017年底推出。

SRT 大切诺基 SRT 2014款 6.4L SRT8

『配图为现款大切诺基SRT』

  Mike Manley证实这这款车将会搭载道奇挑战者Charger使用的Hellcat 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717马力。

  目前,Jeep官方并没有公布这款车的更多细节信息,预计新车的改变不仅仅在动力方面,其在外观上还有可能会采用新的样式,包括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更个性的套件等。关于这款车,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预计明年发布 Jeep新款大切诺基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2164.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切诺基 SRT 2012款 6.4L SRT8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1 39.11 --
    测试文章:挑战德系强敌 测试2012款大切诺基SRT8
    评测编辑-罗浩:

    SRT8不仅拥有强大的动力,而且还具有美式肌肉车的那种让人难以驾驭的桀骜性格,是一款个性鲜明且不可多得的好车!

    评测编辑-梁巍:

    这辆车应该被划分入行为艺术的范畴,你只需要掏一百来万人民币就有希望成为行为艺术家,多划算。

    评测编辑-李毅:

    大切SRT8简单粗暴的性格绝无仅有,凭借强大的加速能力和史前巨兽般恐怖的声浪,只需要开上五分钟,它就能在你心里烙下深深的印记。而且,在同级别高性能SUV中,大切SRT8还是价格最厚道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切诺基 SRT

指导价:119.99-120.4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