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4.99-7.09万元 神骐F30/神骐F50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长安轻型车的首款皮卡产品——神骐F30和神骐F50正式上市,其中神骐F30的售价区间为4.99-5.80万元;神骐F50的售价区间为6.29-7.09万元,详情见下表:

神骐F30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标准版(短轴)4.99
1.5L 手动舒适版(短轴)5.50
1.5L 手动豪华版(短轴)5.80
1.5L 手动标准版(长轴)4.99
1.5L 手动舒适版(长轴)5.49
1.5L 手动豪华版(长轴)5.79

神骐F50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2L 手动舒适版(短轴)6.29
2.2L 手动豪华版(短轴)6.89
2.2L 手动舒适版(长轴)6.49
2.2L 手动豪华版(长轴)7.0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特点

神骐F30

长安轻型车 神骐F30 2016款 1.5L标准型短轴东安DAM15L

长安轻型车 神骐F30 2016款 1.5L舒适型长轴东安DAM15L

  外观方面,神骐F30短轴版的车身尺寸为4980×1720×1700mm;长轴版的车身尺寸为5535×1690×1700mm。神骐F30的外观方正、粗犷,前格栅采用双宽幅镂空样式,辅以镀铬进行装饰。大灯的造型同样方正,并采用远近光灯分体式设计,灯组内部结构较为精致,长轴版车型缺少前雾灯

长安轻型车 神骐F30 2016款 1.5L豪华型短轴东安DAM15L

  其车头下方还配备银色下护板,可对小的刮蹭起到一定保护作用。车侧和车尾都是标准的皮卡造型,轮廓都比较方正。神骐F30共有两种货厢尺寸,其中短轴版的货厢尺寸为1500×1415×480mm;而长轴版的货厢尺寸为2020×1465×400mm,长轴版的货厢长度达到了2020mm,且三面栏板均可打开,这在皮卡车型中并不多见,这样一来装卸货物会更方便。其短轴版车型的货架为黑色哑光喷涂的钢制材料,而长轴版则为普通的铁质货架。神骐F30没有配备货厢宝,但可以通过后期选装实现。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双色设计,整体样式符合国人的审美。中控台上的银色饰板较为宽大,在增加车内横向视觉的同时也为车内增添了一些活力。方向盘为四辐式的家族式设计,样式较为普通。

长安轻型车 神骐F30 2016款 1.5L标准型长轴东安DAM15L

  配置方面,神骐F30配备了ABS+EBD、液压助力转向、前雾灯、四车窗电动升降等,基本配置还算齐全。

  动力方面,神骐F30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来自东安一台1.5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42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悬架结构方面,其前悬架为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钢板弹簧,弹性元件为5片钢板。在目前国内的主流皮卡车型中,搭载1.5L汽油发动机的神骐F30还是独一份,关于其市场表现,我们会持续关注。

神骐F50

长安轻型车 神骐F50 2016款 2.2L豪华版短轴491QE

长安轻型车 神骐F50 2016款 2.2L豪华版短轴491QE

  外观方面,神骐F50同样有短轴版和长轴版之分,其短轴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为5095×1740×1710mm。长轴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为5450×1740×1710mm。神骐F50的外观同样方正,其前格栅以及雾灯处均采用镀铬进行装饰,时尚感要更强些。

长安轻型车 神骐F50 2016款 2.2L豪华版长轴491QE

  车侧同样保持了皮卡车型方正的特点,后视镜外壳与车门拉手都采用了和车身同色的设计,此外,其车尾保险杠集成了踏板功能,方便人员上下货厢。在货厢尺寸方面,神骐F50短轴版的货厢尺寸为1380×1465×480mm,长轴版则为1740×1465×480mm。货架为黑色哑光喷涂,配置标准处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

长安轻型车 神骐F50 2016款 2.2L豪华版长轴491QE

  内饰方面,神骐F50在内饰上与神骐F30的样式较为接近,依旧为四辐式方向盘,且同样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时尚感较强的银色饰板被仿木质饰条装饰取代,看上去要更稳重些,档次感也有所提升。

长安轻型车 神骐F50 2016款 2.2L豪华版短轴491QE

  配置方面,神骐F50配备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液压助力转向、前雾灯、高位刹车灯后视镜电动调节且标配了货厢宝,与神骐F30相比,配置丰富了不少。

  动力方面,神骐F50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491QE的2.2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6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新车背景

  最早在2014年5月,关于长安首款皮卡车型的谍照信息就在网上曝光,这就是今天上市的神骐系列皮卡。它的推出也宣布长安商用正式涉足皮卡市场,未来长安商用的产品家族将更加完善。

竞品车型

长城汽车 风骏5 2013款 2.4L欧洲版 四驱领航型大双排4G69S4N 福田汽车 萨普 2015款 2.8T两驱舒适版5235长

『配图为长城风骏5福田萨普

  近年来,国内皮卡车型正在经历转型期,之前尺寸较小的工具型皮卡在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所以新产品应运而生。神骐系列皮卡的竞品车型还是比较多的,如长城风骏5、福田萨普等,它们外形饱满,车内的乘坐空间也比较宽敞。相比竞品而言,长安皮卡在性价比上更有优势。

编辑总结:

  神骐系列皮卡是长安轻型车推出的首款皮卡产品,其从外观样式,内饰风格,配置及动力方面都达到了这个级别的主流水平。它外形粗犷硬朗、空间宽敞,在配置方面,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助力转向等,基本达到了这个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长安生产皮卡车型时间较短,其还需从产品知名度和售后服务网点建设上进行加强。(文/汽车之家 刘东)

  相关阅读:

  长安商用三款全新车型将于1月18日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3864.html

售4.99-7.09万元 神骐F30/神骐F50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深评问道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