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共2334辆 Jeep召回部分大切诺基/指挥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1月2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Jeep大切诺基及进口Jeep指挥官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计2334辆。

Jeep(进口) 大切诺基(进口) 2008款 3.7L

『2008款大切诺基』

Jeep(进口) 指挥官 2008款 5.7 HEMI

『2008款指挥官』

  召回范围:2007年3月21日至2008年5月12日期间生产的2008年款进口Jeep大切诺基及2007年4月3日至2008年5月12日期间生产的2008年款进口Jeep指挥官汽车。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防盗模块因制造过程中产生偏差,在车辆行驶在颠簸路面或者由于驾驶者的误操作,可能导致在行驶中点火钥匙从“运行”(On)位置转到“关闭”(Accessory)的位置导致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检查所有可能存在该隐患的车辆,并为消费者免费更换点火开关模块。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特约经销商与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维修事宜。用户可以拨打克莱斯勒(中国)的免费客服电话400-6500-118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基本原汁原味 曝国产Jeep自由侠实车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3983.html
共2334辆 Jeep召回部分大切诺基/指挥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数据分析
企业/品牌事件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