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年推出 摩根将打造混合动力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摩根品牌计划在2019年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未来其旗下所有车型都有望搭载混动系统。

摩根 3 Wheeler 2014款 2.0L 布鲁克兰限量版

  据报道,这个项目是由英国政府推动实施的,摩根汽车将会与Delta Motorsport以及Potenza联合开发新的混动系统,整个项目预计会耗资850万美元左右。

汽车之家

『摩根EV3』

  除了混动车型以外,摩根汽车对于纯电动汽车也有一定的兴趣,在2015年6月份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摩根就正式发布了全新电动车EV3,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85km/h。(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配6AT 摩根Plus 4 Vitesse自动挡推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510.html
2019年推出 摩根将打造混合动力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企业动向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