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多款SUV/H3F等 北汽幻速2016年新车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5年对于北汽幻速来说,算的上是成功的一年,3款SUV+3款MPV车型的联合布局,助力北汽幻速2015年品牌销量超过22万台。2016年,北汽幻速还将推出六款新车,其中包含北汽幻速H3F、H6以及两款定位高于H3F的MPV车型与两款全新SUV。据悉,北汽幻速2016年的年度销售目标为40万台,同时,一级渠道将达到590家,二级渠道将达到2440家。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3F 2016款 基本型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3F 2016款 基本型

北汽幻速H3F』

  作为一款全新MPV车型,北汽幻速H3F将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0/1790/1780mm(带行李架为1800mm),轴距为2800mm,相比H3车型长度和宽度尺寸更大。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6 2015款 1.8L基本型M18A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6 2015款 1.8L基本型M18A

北汽幻速H6

  至于北汽幻速H6,新车将推出轻客与物流车两种版本,并提供6、7、9三种座位数的轻客车型与2、5两种座位数的物流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1.8L两款四缸汽油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汽幻速全新MPV』

  除了上述两款已经详细了解的新车之外,北汽幻速还将在2016年推出两款定位高于北汽幻速H3F的前置前驱紧凑型MPV,目前两款车还在路试阶段,通过造型来看,新车更像是一款纯粹的商务MPV车型。至于2016年推出的北汽幻速小型SUV以及紧凑型SUV,目前我们还尚未获得详细信息。(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采用前置前驱布局 北汽幻速H3F造型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3582.html

  推客/货两种版本 北汽幻速H6实车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3997.html

多款SUV/H3F等 北汽幻速2016年新车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销量榜-销量展望
2022F1赛事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幻速H6

指导价:5.98-7.58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