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7年亮相 新雪铁龙C3 PICASSO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国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雪铁龙C3 PICASSO路试谍照,新车预计会在2017年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照片,测试车使用了严密的伪装,但是仍能看出前大灯采用了类似于C4 PICASSO的分体式设计,前发动机盖隆起明显,颇有力量感。D柱上的侧窗被额外的装饰所掩盖,或许会有新设计。

汽车之家

  尾灯位置较高,内部或采用多灯组结构,后保险杠处有较明显的凹陷结构,外媒推测,有可能是为辅助驾驶系统探头预留的位置。另据外媒报道,全新雪铁龙C3 PICASSO会与欧宝麦瑞纳共享平台和动力系统,新车将有可能配备一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topspeed.com;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或巴黎车展首发 雪铁龙新一代C3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3474.html

或2017年亮相 新雪铁龙C3 PICASSO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销量风云榜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3毕加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