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3月首发 疑似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疑似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很可能是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据悉,这款车将于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路试车的整体伪装风格以及前脸设计,我们推测这款车极有可能是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车,新车前脸标志性的大众家族式格栅设计有所显现,两侧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前大灯造型符合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另外,丰满的尾部设计以及稳重的层次感均与此前路试的上汽大众全新C级车相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关于该车动力配备,根据之前报道称,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车除了配备传统的汽油发动机外,还会提供插电式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这套动力系统或由2.0T发动机、电动机以及14.1kWh的锂电池组构成,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为2.3L/100km,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50km,总续航里程超过800km。(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车日内瓦车展将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326.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 Coup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